中国太保推“假日无休·专享陪伴”特色理赔服务

2019-05-08 08: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8日讯 刚刚过去的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给广大出行人群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中国太保产险推出多项“假日无休”专享陪伴活动,让服务更有温度、理赔更为简单。

  考虑到节假日为交通事故高发时段,中国太保产险在全国各地主要高速路口处、快处中心或重要景区设立服务网点,为出行客户提供事故快速处理、保险咨询、免费救援、现场问路指引等暖心服务,并在现场向客户介绍中国太保产险快易免、全程爱、蓝朋友、公路侠、警保联动等假日活动理赔服务内容,协助客户快速完成理赔流程。

  在非车理赔方面,中国太保产险针对“自驾游”、“国内游”、“境外游”等各种出游方式,聚焦旅行社责任险、承运人责任险、公众责任险、机场责任险等出险频率较高的险种,推出第一时间勘现场、慰问探视暖心助、预付赔款解压力、紧急救援专业帮、绿色通道贴心付等“六度”服务。

  为提供高效优质的现场服务,中国太保产险还在全国各地主要高速进出口、服务区、机场、车站、居民社区、旅游景区等设立便民服务网点,为客户及过往人群提供理赔关爱,加快事故处理,简化流程单证,并对人伤事故采取医院慰问、探视等举措,“太好赔”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得的车险理赔服务。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产险优化理赔人员排班,对财产险、工程机械险、民生保障项目等出险客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勘,对受损财产施救清点,告知后期理赔流程,帮助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假日无休·专享陪伴”理赔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