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逐梦青马 护航青马

2019-05-06 09:0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6日讯 5月4日上午,2019年青岛马拉松盛大起航。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橙色跑团在分公司总经理黄渭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本次赛事唯一保险合作伙伴,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还为本次参赛的25000名选手、近5000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为青马保驾护航!

  逐梦青马

  5月4日6:30,平安跑团就来到集合地点,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这一重要赛事的到来。平安司旗、T恤、手持小旗……一片橙色海洋,一派朝气蓬勃,平安跑团方阵所到之处,吸引目光无数!在赛道途中,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啦啦队为运动员不断加油,她们甜美的笑容和热情的呐喊成为了赛道最美好的补给。

  在黄渭的带领下,跑团展现着平安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无畏前行的拼搏,大家纷纷突破自我,冲刺终点!

  护航青马

  5月1日-3日,25000名选手齐聚奥帆中心领取参赛物资。为了给运动员带来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宣传公司品牌,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平安产、寿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赛事博览会,产险向大众进一步介绍、推广了平安好车主。

  4日比赛当天,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成立了专业服务团队,7名专业理赔员驻守定点医院,为赛事保驾护航。比赛当天,有9名运动员在运动途中发生晕厥被送往海军第971医院、青医附院、市立医院,平安驻点服务工作人员崔进、刘冰、王豪、刘海宁均在第一时间对运动员情况进行了查勘,并与院方负责人做好对接,保证客户第一时间接受最专业、最贴心服务。 公司启动了赛事绿色理赔通道,预先赔付,简化了理赔流程及理赔材料,运动员无需垫付任何费用,经检查无碍后顺利出院。

  2019青岛马拉松,橙衣跑团在奔跑中传递了健康与活力,展示着青马里的“平安风采”!而橙衣服务团队,以其先进的科技性和极致的专业性,保障了赛事的顺利举行,助力了青马落幕的完美,展示了赛道外的别样风采。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承马拉松顽强不息、永不止步的精神,不断拥抱科技,奉献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