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中金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加快推进长三角地区战略协同发展

2019-04-26 13:4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2月28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资本”)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浦发银行副行长谢伟、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毕明建、中金资本总裁丁玮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内容,双方将联手协作,浦发银行通过支持中金资本系基金募集的方式,带动私募基金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向上海地区聚集,助力上海核心竞争力提升。同时,双方也将基于多方位业务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浦发银行副行长谢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积极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最好体现。通过双方合作,将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项目投资、营造创新产业环境,引导社会资本进入科技创新领域,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加快推进长三角地区战略协同发展。

  中金资本总裁丁玮表示,双方将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在金融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蔡涛、中金资本副总裁肖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国家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浦发银行与中金资本的战略合作,是双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将持续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