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拾金不昧获客户点赞

2019-04-01 15:1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日讯 初春的天空还是飘荡着一丝冷气。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柜员夏乐祥热情的接待着每一位客户,认真、仔细的解答着客户的疑问,当他起身送走客户的时候,整理柜面时发现座椅上放着一个包,他立即将包收好,逐一打电话联系上午接待过的客户。

  在打到第三个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急促的声音:“是我的,是我的!我今天早去了银行、还去了别的地方,就是没有想到把包忘到保险公司了,小伙子,非常感谢你,你中午得空么?我过去来拿。”夏乐祥安慰着她,说:“张女士,您放心!您随时来,我等您!包我已经给您放好了!”

  中午夏乐祥急匆匆的吃完午饭,就坐在柜面等着张女士,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张女士再次打来电话说:“小伙子,不好意思,有事情赶不过去了!下午两点半后可以吗?”夏乐祥说:“张女士没事,您随时来就行。”

  下午三点左右张女士急匆匆的来到门店,说:“太感谢你,包里有身份证,户口本和银行卡,要是真丢了就麻烦大了,小伙子太谢谢你了,你服务好,人品也好!“夏乐祥说:“不用客气,我们任何一个平安人都会用心服务好客户,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

  夏乐祥凭着自己的认真、负责为客户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柜面是服务的一线,是客户认识和信任平安的一面镜子,服务从心开始,才会赢得客户认可和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