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海化支公司获“诚实守信经营单位”荣誉

2019-04-0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日讯 近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海化支公司受邀参加19年滨海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会上海化支公司被授予“诚实守信经营单位”,开发区领导为机构颁发牌匾及荣誉证书,至此海化支公司已连续五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海化支公司注重品牌形象的塑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用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坚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品质,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服务活动,例如创办平安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手机充电、加热饭菜、提供暖身场所等,传递爱心,温暖你我。一路走来,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用心服务,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广泛认可。

  荣誉的获得是对海化支公司的肯定与鼓励。今后,海化支公司全体员工必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努力,服务好当地百姓和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强区建设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