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举行2019年潜才选拨面谈会

2019-04-0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日讯 为优化前后线干部队伍梯队建设,激发管理队伍活力,建立健全潜质人才储备工作,近日,根据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潜才选拔及培养工作要求,临沂中支结合机构实际开展2019年潜才选拨面谈会。

  一直以来,临沂中支积极开展具有机构特色的“千里马计划”人才储备、选拔活动,本次潜才选拨再次给予中支“千里马”及潜质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中支总经理室分别对本次报名潜才进行逐一面谈,倾听潜才的工作思路、未来规划,根据每个人的工作内容及特点进行细化指导,为潜才开拓思路,指明方向。

  会后,综合管理部经理刘开峰对新增入库潜才进行访谈,对分公司黄埔英才项目进行介绍,并重点对中支后续潜才培养动作进行细致说明。

  通过2019年潜才选拨面谈,临沂中支潜才队伍不断壮大。中支将入库潜才纳入“千里马”三期培养计划,后续将分阶段持续开展潜才培养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