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举办慈善画展 带你走近“星星的孩子”

2019-03-31 09:5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李宁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31日讯 3月30日上午,“来自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画展”启动仪式在青岛海信广场五楼圆满举行。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在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即将到来之际,组织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展卖活动,借此来提升社会对自闭症的关注,呼吁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让世界充满爱,让星星的孩子不孤独!

  此次画展由浦发银行主办,同时得到了青岛仁爱学校和青岛海信广场的大力支持。青岛仁爱学校是市北区唯一一所公立特殊儿童学校,提供了本次展出的全部画作,青岛海信广场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展出场地。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丛威娜副行长、青岛仁爱学校侯昱倩校长、青岛海信广场黄道安总经理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并致辞。

  患自闭症的孩子,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常常被人称作“星星的孩子”。但是艺术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一幅幅色彩明快、稚趣盎然、天真烂漫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他们用手中的七彩画笔勾勒梦想中的世界,看似信笔涂鸦其实蕴含无尽的天真浪漫。此次画展中的作品将会义卖定价,售卖款项将直接汇入青岛仁爱学校家长委员会指定账户,青岛仁爱学校将与所有学生家长一起监督和管理费用的使用。

  据悉,此次画展从3月30号开始,连续展出7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着孩子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向需要帮助的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