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十六周年行庆公益植树活动

2019-03-25 14:3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5日讯 3月23日,以“新思维 心服务 植梦想 树未来“为主题的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十六周年行庆公益植树活动成功举办。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员工、家属及社会公益志愿者共同在青岛世博园种植树木300余棵,并命名为“浦发林”,以实际行动为青岛增添美景,优化生态环境。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湧与青岛世园(集团)有限公司王少虹副总经理共同为浦发林揭牌

  本次活动共种植石榴树16棵,海棠树300棵。入行十六周年的25位创始员工共同种下了16棵石榴树,取石榴“吉祥、收获、丰实”之意,象征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全体员工16年来上下一心、16年来满腔热情,16年来拼搏向前,16年来相伴成长。也象征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以坚实稳健的步伐,开启新一轮转型发展征途,将该行打造成为“总行放心、客户满意、社会认同、员工自豪”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决心。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全体员工共同种下了300棵寄托梦想与未来的海棠树,共同创造一片属于浦发人的希望之绿,成长之林。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本次活动的不同之处还在于,为员工提供了认购通道,员工可自行购买种植,系上属于自己的名牌,铭志于树,为未来种下一份期许,寄情于林,表达将伴随分行一同成长的决心。

  “浦发银行发起本次公益植树活动的意义在于还大地一片绿,通过浦发银行的实际行动,唤起大家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引领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姿态”。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自成立以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心系社会践行公益不动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公民精神。多年来坚持在扶贫济困,安幼扶老方面积极作为,抗击非典,建立浦发银行流动血库,资助平困学生家庭,慰问孤寡老人,关爱自闭症儿童……不断在多元化公益活动中贡献力量。本次十六周年行庆植树活动,也是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扎根青岛、服务青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2003年3月27日,在美丽的黄海之滨,带着浓郁的海派金融文化特色,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应运而生。十六年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秉承着“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举全行之力,集全行之智,砥砺奋进、勇毅笃行,推进该行规模、业绩、质量、结构协同发展。

  站在思想再解放、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在青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征途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更加充分的融入到青岛经济的浪潮中,紧抓机遇,布局谋篇。不断打造特色金融品牌,构建满足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为岛城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全面优质和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