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成功发放省内首笔惠民加梯贷

2019-03-23 09:09:00 来源:  作者:

  3月22日,市民夏先生从青岛农商银行微贷中心成功获得“旧楼加装电梯”贷款1笔,金额6万元。这是省内首笔用于旧楼加装电梯的消费贷款。
  “旧楼加装电梯”于2018年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措辞为“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今年,“旧楼加装电梯”再次成为政府工作任务,措辞变为“支持加装电梯”。由“鼓励”到“支持”的转变,可以预见2019年国家和地方政府会推出更多“支持加装电梯”的政策。
  在此背景下,微贷中心响应政策导向,针对市民加装电梯产生的资金需求,量身打造贷款产品,与青岛永通电梯公司合作,推出“惠民加梯贷”,并给与相应利率优惠,简化办理流程,打通旧楼加装电梯的“资金难关”。下一步,该行表示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推惠民利民举措,做一家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