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开展3·15金融消保宣传周活动

2019-03-15 21:3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全辖网点开展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通过活动宣传告知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加强消费者风险意识的培养,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体验,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利益。

  各网点按照分行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通过厅堂、户外、走进社区、商圈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教活动,3月8日—10日,青岛福州路支行走进利群金鼎广场开展3·15消保宣传活动,将分行统一印制的宣传折页发放给市民,讲解防范非法集资、识别虚假理财机构、防范虚假贷款的套路,合理规划资产和负债,赢得市民称赞。同时,浦发银行青岛麦岛支行举办以“提升服务、活力厅堂”为主题的消保宣传活动,针对新客户开展宣教活动,现场客户踊跃提问,宣传人员耐心解答,互动效果良好。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周活动,该行力争让更多百姓得到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为青岛分行2019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消保服务提升工作已列入行长室重点督导事项,由分行办公室(消保中心)牵头,各分支行、分行相关部室加强联动,做好配合,抓好落实。重点要强化网点服务,提升网点的服务品位、服务能力,强化网点服务监测;做好“百佳、星级网点”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打造标杆网点;开展厅堂体验日活动,持续深化“6S管理”,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水平。

  消保工作任重而道远,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多样化创新手段,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组织建设、服务体验、过程监测、考核评价、问题反思精细化的“五个精细化”战略,打造机制体系、服务品质、协同保障、过程管理、优化改进卓越化的“五个卓越化”工程,切实提升分行的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