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多措并举谋发展 社会责任观展现精神文明素养

2019-01-18 14:2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8日讯 怎样才能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可以提供一些参考!通过文明创建、党建、公益等,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自家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爱展现在岛城市民面前,给大家带来感动和信赖。尤其是在党建方面,据了解,近年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以突出党委核心作用为引领,以深化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完善党建工作体系为保障,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优势。

  以党建为旗谋转型发展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多措并举加强党建工作:教育入脑入心,筑牢思想基础;管理从严从实,打造坚强堡垒;监督到位到份,切实防微杜渐;服务用心用情,团队凝心聚力。在新一轮提质增效新征程中,该行不断深化党建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在经营发展上奋进争先,在体制机制上优化创新、在风险管控上从严从实,在队伍文化上传承赋活,促进了党建工作与经营业绩双丰收生动践行了“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金融稳定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和民生发展的主力,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前瞻精准、行稳致远”的风险观,推进具有自身特色的风险文化建设,实现了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监督从严、问责从严。在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全员有信念,政治上靠得住,实现了以党风率行风,保持了风清气正的氛围。通过严把风险管理底线,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青岛分行经营管理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截至目前,青岛分行不良率连续数年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法律风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着力提升精神文明素养

  据了解,一直以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都将内部文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之一,注重员工精神文明素养提升培训。其组织氛围阳光简单、协同共享,追求简单做人,用心做事,激情工作,幸福生活。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经营环境风清气正,员工敬业乐业,管理者引领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还有着浓重的社会责任观,依托金融专业优势,形成具有浦发银行特色的责任竞争力,主动承担经济、社会、环境责任,促进自身和利益相关方共同可持续发展。由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发起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目前已连续开展4年。每年的1月初,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还会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此外,该行还定期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在重阳节看望孤寡老人等。通过持续性的志愿者活动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浦发银行志愿者理念,维护和增进社会利益,实现银行和社会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