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保险冠名开年舞剧 《孔雀之冬》惊艳岛城大众

2019-01-09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9日讯 2019年1月7日晚,由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大型开年舞剧《孔雀之冬》在青岛大剧院上演。1400多位客户和岛城观众共聚现场,欣赏“孔雀女神”杨丽萍带来的灵动舞蹈,并被深深震撼。

  作为青岛首家全国性法人保险机构,中路保险以艺术回报客户,以诚信服务客户,致力将品质演出、优质服务带给客户,倾情打造年底客户答谢演出。此次中路保险冠名杨丽萍领衔主演的《孔雀之冬》,和观众们一起分享了一个包含禅意轮回的东方故事。通过演出透露出的对生命的修行、思考和超脱主题,让更多观众去体味生命的美丽,也彰显保险本质对生命的尊重、敬畏和保障。此前,中路保险于2017年冠名俄罗斯国家明星剧团芭蕾舞《天鹅湖》,向客户展现了古典芭蕾舞剧的扛鼎之作,传达了对忠贞爱情的赞颂和新年的祝福,同样受到岛城市民的欢迎。

  本场《孔雀之冬》运用超现实的舞美和表现形式,将观众带入梦幻意境里。尤其是杨丽萍出场的舞蹈,更是展示出大师的风范和追求完美的舞台造诣,引发观众阵阵掌声。不少观众表示“杨丽萍老师太美了,简直就是尊贵的孔雀之神”、“从孔雀的角度去反映对生命轮回的思考很唯美,人性和孔雀融为一体,看得意犹未尽”。

  中路保险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将着力打造“舞动新年”品牌,每逢开年之初将为客户和岛城市民奉上优秀的大型演出,让新年动起来旺起来。2020年,舞动新年的演出还拟结合中路保险推出的客户服务节,为观众带来更精美的表演和更丰富的服务,欢迎大家进一步关注和支持中路保险。“中路同行,保险有情”。中路保险将陪伴客户和市民一路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