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美好 温暖接力浦发银行扶贫公益行动庆生

2018-12-31 20:3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31日讯 2019年1月9日,浦发银行即将迎来26岁生日。每年浦发银行都会用公益活动的形式庆祝自己的生日,2019年,浦发银行将筑起“一条公益之路”,从喀什的彩棉女工门手里,将它们的采棉织品,传递到城市建设者们的手中,给他们的冬日增添一份热度和关怀,同时搭建线上购买平台,让现代信息发展帮偏远地区的人民获得更多的劳动回报。
  本次公益活动命名为“织梦美好、温暖接力”,活动截至2019年1月4日,期间可通过购买彩棉商品及为城市点赞积攒热力值。活动结束后,浦发银行将向全国城市建设者送出热力值对应的彩棉织物,让他(她)们一起温暖过冬。
  据悉,浦发银行联合中国彩棉集团,在喀什市的皮和森村成立了一家精准扶贫工厂,这家工厂不仅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也让众多家庭妇女从从自家的一亩三分地,走出家门自立自强,一份工作,带给他们的不仅是稳定的收入,还有亲密的朋友和眼界的增长,以及亲手打造自己生活的成就感。专业金融思维与当地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让扶贫不再是一件简单的一次性捐赠,而是真正形成了一套自给自足,生生不息的长效机制。
  作为首家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银行机构,浦发银行较早将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到公司战略和发展愿景中加以推进和实施,长期以来,浦发银行通过“为爱开跑”活动、“放眼看世界”斜视儿童公益手术项目、全行志愿者日活动等多元化的公益活动,持续在安老、抚幼、助学、帮困、扶贫、环保等公益和社会发展事业上贡献力量,以赤诚之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总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要求,在开业之初就将开业经费全数捐助于青岛市“非典”抗击,多年来善行公益、普惠民生,先后建立“浦发银行流动血库”、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关爱新市民子女”系列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