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生活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益起行”活动启动

2018-12-29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9日讯 11月17日上午,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启动了“创享新征程,为爱益起行”2.0公益活动,共设置了青岛、烟台、威海、西海岸四个分会场,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在2017年,浦发银行发起了“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公益活动,本次益起行活动为其2.0版本。在今年的益起行活动中,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同步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健步季,“脚踏实地”步入2019年。在益起行活动启动现场,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员工及客户家属,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王静为活动致开幕词,据其介绍,本次益起行健步走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浦发银行一直以来对于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对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更体现着了浦发银行“慎始敬终”,“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

  据介绍,本届益起行2.0活动由总行与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活动所累积的所有益力值,将按照一定比例转化成捐赠金额,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营养包。

  在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员工和市民均可积极参加,扫描下方图中小程序二维码链接,注册青岛分行,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儿童送去爱心,为分行活动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