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热情相助 平安理赔好服务

2018-12-27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近日一天早上5点多,天还未亮,值大夜班的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查勘员宋明楠还坚持在工作岗位,此时接到客户报案,刘先生在菜市场发生碰撞。

  宋明楠赶到现场,询问得知,刘先生当天家中有聚餐,一早出来到批发市场采购,没想到出了事故。宋明楠快速的处理完现场,三者车因受损严重无法行驶,宋明楠协助叫了拖车,并陪同标的客户将车辆送到合作修理厂,此时天虽蒙蒙亮,但打车也非常不方便,宋明楠主动送客户回家,带着客户买的一车菜安全的将客户送回家中。

  刘先生非常感谢,对平安的及时查勘现场及理赔工作非常满意,对平安工作人员的负责认真,热情相助表示感动。

  宋明楠说道:“查勘工作虽然辛苦但有成就感,每次看到经过我们的努力,客户转危为安,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和对平安的信任,我们都无比自豪和欣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