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多一点付出 多一份责任 多一点温暖

2018-12-27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不久前,郭先生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平安客户撞倒致伤,郭先生随即住院治疗,车主垫付1500元后再未联系。

  郭先生出院后找到了桓台平安产险门店询问。客服柜员常晨曦接待了郭先生,郭先生目前在一家饭店从事服务工作,因年纪较大,已经超出退休年龄,赔付误工费需要所在单位开具证明材料,常晨曦将所有材料要求记下来交给郭先生,并嘱咐齐全后拿来理赔。

  第二天一早,郭先生又来到门店,常晨曦仔细询问,原来是郭先生的工作单位不配合开具这个证明,所以导致郭先生不知所措,心里非常着急。

  看到着急的客户,常晨曦拿起电话咨询了郭先生单位的财务人员,说明理赔需要的材料,希望配合提供,但这位财务人员说自己出差,要半个月后才回来,如果执意要材料就到单位去找经理沟通。常晨曦安慰了郭先生,让郭先生回家等消息。

  当天中午下班后,常晨曦自己来到了郭先生工作的酒店协商材料的事情,经过再三协商,出示了工作证件后,酒店同意出具材料复印件。拿到材料,常晨曦回到公司,急忙给郭先生带去了这个好消息。

  后续,常晨曦又多次指导郭先生准备好了所有材料。待郭先生将其他材料补齐,当天,平安支付赔款并到账。

  不久后,郭先生激动的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自己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