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真诚服务 热情高效

2018-12-27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极速、极暖、极爽”是平安产险2018年的服务核心。平安人将它渗透到自己日常的工作中,为客户们提供热情、周到、细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们一片好评!近日潍坊中支又收到一名客户送来的锦旗。

  故事要追溯到2018年7月的某天,李先生在上班时不慎受伤,该单位为员工在平安投保了意外险。

  一个月后李先生出院了,家人贺女士带着相关材料走近了潍坊平安产险中支门店,柜员张林热情的接待了她,仔细查看材料,发现缺部分病例、发票和单位证明。贺女士突然犯了难,说:“这病例和发票都是医院开的怎么会有问题,哎!关键当时是在寿光住的院,不方便回去呀”,这时候柜员夏乐祥说:“您不用担心,本周我要回家一趟,你和医院、单位说好,我去帮你拿”,贺女士很是感动说:“小伙子,太谢谢你们了!”

  在张林、夏乐祥的热情的帮助下理赔顺利进行!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李先生亲自来门店送上锦旗一面!

  “真诚服务、热情高效”这八个大字是对柜员张林和夏乐祥热情、周到的服务认可,是对平安快速的理赔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