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参加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27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根据潍坊行业协会工作要求,平安产险潍坊中支于2018年12月4日在潍坊市政府广场前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安高度重视此次法制教育专项活动的组织和落实,在宣传地点设立“法制教育”宣传服务点,大力宣传保险法、反洗钱法等与保险行业和客户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自身特色活动安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扩大了保险业学法、守法的影响,努力传递法治正能量。积极吸引公众参与互动;同时充分利用公司易拉宝、横幅等形式开展法制教育主题宣传,形成良好的法制舆论范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