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日照中支:雪天黑夜的专职司机

2018-12-27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12月的一个雨雪天,马克勇夜班接到事故报案,三者车辆无法行驶,需要拖车,联系拖车后,因夜晚客户无法回家,于是马克勇主动载客户送回家。在送客户回家路上还处理了一起事故,客户连连称赞,表示通过这一次了解了查勘员辛苦的工作,更加了解了平安的暖心服务,平安就是为客户提供好服务,保险就应该买这种好公司。

  这样的暖心瞬间还有很多很多,让车主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同时平安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制定“极速、极爽、极暖”的三极服务落地方案,并细化人伤住院不花钱和出院即赔服务,车物5-10分钟到现场服务,开启平安回馈客户的系列活动。近期平安陆续推出了交钥匙服务、以及洗车、补漆、保养、代驾等创新服务,为客户打造更加高效、便捷、透明、贴心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