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温暖服务 平安相伴

2018-12-27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12月3日夜半时分,寒雨打窗,临沂查勘员岳晓龙接到客户马女士的报案电话,得知马女士在陌生路段与别人发生了交通事故,处于孤立无缘的状态,岳晓龙立刻赶赴事故现场,积极安抚客户情绪,迅速查勘现场。

  在核实完碰撞现场后,查勘员岳晓龙根据现场事故情况给出了合理的责任划分,马女士负次要责任。马女士对于岳晓龙的帮助非常感激,说自己在临沂人生地不熟,又在这样的恶劣天气里发生了交通事故,在手足无措的情况下得到平安的帮助,感觉非常温暖,感谢平安提供的理赔服务及热心帮助。

  事故处理结束后,客户马女士对岳晓龙的现场处理结果及专业服务水平非常满意,特意打来表扬电话对岳晓龙进行感谢。这个电话不仅仅是对平安查勘员服务水平及专业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平安始终坚持“极速、极爽、极暖”理赔服务理念的肯定,是对平安最好的鼓励。

  平安查勘员无论白天黑夜,不顾天气恶劣,只要一个电话,他们就会第一时间到达客户的身边。风里来雨里去,只要客户需要,平安理赔就在您的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