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时刻在您身边

2018-12-27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 下班高峰期,平安查勘员许士波接到客户柴先生的报案,了解到柴先生驾驶爱车在路口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柴先生第一次面对事故现场并无处理类似纠纷的经验,再加上对方坚持是柴先生负首要责任,要求赔偿,但柴先生觉得自己虽然负有一定责任,可是对方也并不全然无辜,场面陷入混乱,僵持无果。

  查勘员许士波在接到报案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拍照取证之后,又从车辆行驶痕迹及碰撞角度对事故责任作出了判断。面对专业分析,对方车主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过失。许士波积极对双方赔付方式进行了现场调解,采取互碰自赔的处理方式,完美细致地解决了双方纠纷,充分维护了客户切身利益,真正做到忧客户之所忧,急客户之所急。

  事故处理结束后,许士波叮嘱柴先生后续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电话联系。客户再三道谢,并在事后打来表扬电话对许士波表示肯定。

  能得到客户的肯定是对平安理赔人员最好的鼓励,这个寒冬,平安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