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微贷中心贷款余额突破30亿元

2018-12-2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4日讯 日前,青岛农商银行微贷中心又创佳绩,截至2018年12月18日,微贷中心累计发放贷款10998笔,金额45.43亿元,贷款余额30.01亿元,成功突破30亿元大关,惠及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城乡居民逾万户,在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道路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自德国的微贷技术,严谨灵活高效

  青岛农商银行微贷中心是省内首个引入德国IPC技术的金融机构。区别于偏重保证人、抵押物的传统信贷模式,德国IPC技术更加重视客户的现金流状况。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众多小微企业主信息不透明、财务不健全、抵押物不足的难题,于此同时,严谨的交叉检验、灵活的还款方式、高效的服务质量也为微贷中心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丰富多样的产品架构,满足不同需求

  微贷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究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今年又新推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出国劳务贷”、“税贷通”、“租金贷”、“车保贷”等新产品,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多样需求。追求“私人订制”的产品创新理念,让微贷中心的产品架构日益丰富,涵盖经营消费两大领域、多达二十余款的普惠金融贷款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重塑升级的品牌文化,打造一流服务

  微贷中心成立之初就提出“三不一要”的服务文化,即“不喝客户一杯水,不吸客户一支烟,不拿客户一张纸,办理业务要‘易快好’”。今年,微贷中心又申请注册了“欢乐小蜜蜂”V金融服务团队的特色团队商标,重塑升级后的服务文化以提升客户体验度、办贷便捷度为主要目标,着力为客户打造全新的信贷服务体验。

  凝心聚力的技术输出,赢得广泛认同

  微贷技术实现“引进来,走出去”,先后与枣庄农商银行、章丘农商银行、东港农商银行、河南中牟农商银行签订微贷技术合作协议,为其提供人员招聘、业务培训、流程配套、产品研发、技术导入等全流程的技术输出工作,实现合作共赢。今年10月份,微贷中心与莆田农商银行签订微贷业务合作协议,在将微贷技术推向全国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目前,青岛农商银行微贷中心共开设9家市内分中心和2家异地分中心(章丘、烟台各1家),拥有员工91人,业务范围覆盖青岛、章丘、烟台三座城市,产品种类丰富多样,信贷服务高效快捷。未来,青岛农商银行微贷中心将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主,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