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十年如一 热情周到 快捷高效

2018-11-30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 近日,潍坊平安产险中支门店柜员张林收到一个快递,拆开后里面是一面锦旗。张林看了寄件人的信息,回想起了关于这面锦旗的故事。

  李先生被单位外派到潍坊驻点,9月的一天他驾车经过一个无红绿灯的路口,突然冒出一辆车,因躲闪不及与其发生碰撞。交警认定书判定此事故“同等责任”。

  拿到责任认定书后,李先生来到门店办理理赔,柜员张林热情的接待了他。张林耐心的解释了此类事故所需要的理赔材料和赔偿方式。

  此时平安产险已经完成了两车的定损,经过核实对方保险公司还未完成定损。在与李先生的沟通中,得知几天后他就要回青海了。张林主动协助李先生与对方保险公司进行沟通,经过多次协调,最终对方保险公司同意使用平安的定损单,与此同时张林通知三者客户提供理赔所需材料,在三者提供材料的第二天,李先生和三者的赔款均到账。

  在柜面工作了十余年的张林铭记初心,始终给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这次他收获的锦旗,“热情周到、快捷高效”是对他工作的认可,是对平安极速理赔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