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召开“代步车”增值服务启动会

2018-11-13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 为解决广大客户修车期间“无车可用”的尴尬境地,近日,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正式推出车险理赔代步车服务,为客户解决车险事故后的“代步之忧”。潍坊中支副总经理孙浩,东瑞集团总经理付京龙先生,凹凸租车代步车事业部高级总监申伊娜女士及凹凸租车代步车事业部华北地区负责人祁梦佳女士共同启动“代步车”增值服务。

  “代步车”项目是由“平安产险与凹凸租车”强强联合,发挥双方优势,整合线上下资源,在汽车后市场深度合作,为潍坊广大平安车主打造的一款个性化增值服务。

  “代步车项目”是潍坊保险市场上一次积极的创新。潍坊中支遵循“以市场细分为基础,以客户为导向”的原则,聚焦“出险客户维修期间用车困难”的痛点,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简单的理赔体验。

  启动仪式上,潍坊中支孙浩表示,本次平安产险与凹凸租车的合作将为潍坊平安车险客户提供数量充足、车型丰富、车况良好的同等级代步车体验,有效改善出险客户出行不便的痛点,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

  来自凹凸租车代步车事业部高级总监申伊娜女士,为现场平安产险用户介绍凹凸租车强大的线上资源优势,表示将综合现有优势为潍坊平安产险用户提供精细化的、用户至上的服务体验。

  投保潍坊平安产险的车主,出险报案后到合作4S店维修,即可享受代步车服务。车主在出险报案后,登陆平安好车主APP领取权益,即可享受同档次代步车并预约代步车交车时间地点。保险有限期内无限次使用,每次可免费使用3天。以“一车换一车”的模式,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出现后无缝用车的贴心服务。

  潍坊中支“代步车”增值服务正式启动,开启潍坊平安产险客户服务新时代,中支将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水准,为客户带来“安心 简单 温暖”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