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安人寿”青岛市青少年高尔夫积分巡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2018-11-0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日讯  11月3日,2018年“平安人寿”青岛市青少年高尔夫积分巡回赛总决赛在青岛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巡回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斐然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承办,青岛市高尔夫球协会等协办。

  

  

  随着高尔夫项目在2016年进入奥运,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和2018年第九届大运会都把高尔夫运动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今年10月举行的第24届省运动会也把高尔夫项目列入竞赛表演单元,这些利好消息有力推动了高尔夫运动在青岛的普及和提高。

  

  据了解,本次巡回赛历时9个月,共设立5站,分别于4、5、7、8、10月进行竞技。来自全国各地共539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是我市高尔夫竞技水平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展现我市体育新成就的一次盛会。

  

  在本次赛事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特别开设幕天捐书环节,邀请各位参赛选手们奉献爱心,捐赠图书,帮助乡村少年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赛事开展期间,共计收到大家捐赠的爱心图书500余本,这些凝结大家爱心的图书已被寄往全国偏远乡村学校,为乡村少年带去更多不一样的阅读体验,让乡村儿童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和汲取精神营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