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理赔一天赔付 不一样的平安速度

2018-10-3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31日讯 2018年10月28日,青岛马拉松比赛如期而至。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徐徐的海风,2018年青岛马拉松比赛正式鸣枪开跑。

  至此,本届青岛马拉松比赛的大幕正式拉开!广大青岛市民纷纷加入到青马赛事中,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青岛平安产险作为本届比赛的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整个赛事保驾护航,提供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

  一、青马理赔 不一样的平安速度

  在28日比赛期间,一名参赛选手在跑步过程中因身体不适意外晕倒,还有两名运动员也在赛程中出现不同程度的身体不适情况,被紧急送往青岛市立医院。青岛平安产险驻青马定点医院理赔人员在接到组委会通知后,立刻响应,快速启动青马理赔绿色通道,医院驻点理赔员叶鲁非及时查看伤者情况,并对运动员进行慰问,在医院陪同全面检查。

  经过全面检查,是因脱水造成身体不适,平安查勘员提供人性化的关怀服务,利用自有的医疗专业知识纾解客户因身体突发的不适带来的焦虑感。待运动员身体状况稳定后,告知客户需要留存的就诊材料,以便后续的病情观察及保险理赔。几位运动员在接受了医院治疗后,当天便康复出院。为了让运动员能够更好的休息,平安查勘员在完成查勘服务后,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便离开。

  2018年10月29日上午,平安查勘员再次联系了三位运动员,确定身体康复情况,并给予快速理赔服务,于29日下午2点即完成理赔服务,总计赔付金额为2920元。

  全程赔付时效之快,服务之优质,得到了救治运动员一致好评。

  二、平安车险 青马护航 时刻陪伴

  走一段不同的路,看不一样的风景。遇见平安,遇见爱, 遇见一个全新的自己。

  为保障本次赛事顺利进行,青岛平安产险特别在本次赛事7家合作医院驻派医疗查勘人员,同时在赛道附近安排应急服务人员及时协助接洽需要救治的运动员,为青马理赔开通绿色通道。

  选择青马, 牵手平安,青岛平安产险将给予每一位客户专业的理赔服务,高效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平安不一样的理赔速度!

  生活就是一次次尝试,运动的意义就在于它可以增加我们这一路上披荆斩棘的勇气。走不同的风景,尝试人生的无尽可能,这就是运动给予每个人的力量。2018相约青马,平安伴您勇敢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