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锦旗背后的专业暖心服务

2018-10-3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30日讯 一面小小的锦旗是客户对公司的肯定,是对服务的赞美和感谢。三十年来,中国平安一直信守承诺、暖心理赔,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客户。

  2018年10月,客户杨先生在沂水县域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三者多出骨折、住院治疗15天。事故初期客户杨先生垫付了一些费用,非常担心伤者不承认其垫付过费用。想到出险后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查勘员张俊虎告诉过自己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他,于是杨先生便告知了张俊虎自己的顾虑。

  查勘员张俊虎悉心安抚客户,多次陪同杨先生到医院探望伤者,在探望慰问伤者的同时耐心地向伤者讲解保险理赔知识。在伤者出院时,事故双方在医院签署理赔协议,两天后客户杨先生顺利收到理赔款。杨先生立刻打电话向张俊虎表示感谢,对张俊虎专业暖心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专程来到沂水门店送上表达自己感谢的锦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