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瑞幸咖啡首张联名信用卡温暖上市 开启跨界商业合作新模式

2018-10-2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2018年,中国本土咖啡品牌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 迅速火爆,以新零售模式改变传统咖啡消费,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独角兽企业,其标志性的“小蓝杯”已成为许多都市白领的时尚生活新选择。

  近日,浦发信用卡宣布与瑞幸咖啡达成品牌合作并推出联名信用卡——浦发瑞幸咖啡联名信用卡,这是业内首张咖啡主题联名卡,也是瑞幸咖啡首次联合金融品牌推出的首张联名信用卡;双方将通过开启跨界合作的新模式,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生活方式”场景金融消费体验。

  据悉,此次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卡面以蓝色作为底色,将luckin coffee标志性的“小白鹿”logo与咖啡元素巧妙结合,设计精美,兼具品质感与时尚感;而在产品权益方面,联名卡新客户每周消费达标即可领取免费咖啡权益,或以优惠价购买咖啡权益,全年最高可获得150杯咖啡暖心馈赠。值得一提的是,持卡人成功邀请好友办理联名“小蓝卡”并消费,还可各获得2杯咖啡,多邀多送,温暖加倍。此外,用户还可享爱奇艺、喜马拉雅FM会员优惠立减、观影随机立减等更多福利,全方位满足持卡人工作、休闲、娱乐的一站式需求,相信如此丰富的权益,将俘获众多“小蓝杯”粉丝的心。

  商业咖啡在我国发展已有20多年,但用户消费依然存在两大痛点:价格贵和购买不便。瑞幸咖啡以无限场景(Any Moment)为品牌战略,通过高度移动互联网化的经营理念、年轻化的品牌定位,迅速成为中国新零售咖啡典型代表。而近年来,作为金融行业的新锐力量,浦发信用卡也将越来越多目光投给了个性自信的年轻群体,通过快速的产品迭代和“用户为中心”的客户经营战略收获众多年轻客群的青睐,双方在品牌理念上可谓不谋而合。此次浦发信用卡与瑞幸咖啡的强强合作,在面向白领职场和年轻群体的客户经营上,共同探索全新商业模式,将进一步打开信用卡多元化营销的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