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开展“千里马计划”三期竞聘

2018-10-19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 为优化前后线干部队伍梯队建设,激发管理队伍活力,建立健全潜质人才储备工作,助力公司健康发展,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根据2018年人才培养及干部储备整体规划,着力选拔锻造“想干”、“能干”的高潜质人才。近日,“千里马”三期现场竞聘拉开帷幕。 

  中支总经理王磊指出,“千里马计划”是具有临沂中支机构特色的人才储备、选拔活动,本次竟聘主要是给员工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通过竟聘希望所有员工能够共同学习,树立标杆,为中支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竞聘由总经理室、各部门、各渠道负责人到场参与竞聘评分。竞聘者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现场演讲,竞聘者明确的职位规划、详尽的工作展望、丰富的工作经历、清晰的工作思路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互动提问活跃,气氛热烈。 

  竞聘会最后,中支副总经理焦晓伟对此次竞聘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参赛者的现场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各位参赛者要铭记初心、不断成长;随后,他分享了自己的竞聘经历、工作经验,给大家送去满满干货;最后他表示,竞聘会后中支将提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会,为“千里马”保驾护航。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丰盈、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