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职工运动会

2018-10-15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 秋色宜人,激情飞扬。10月13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2018年职工运动会在青岛市国信体育场举办。分行领导班子、全体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青烟威三地的41支代表队,共600余人参加活动。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代表队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入场。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丛威娜致开幕词,比赛在张湧行长的开幕号令声中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长短跑、跳远、铅球、地滚球击棒、步步为营、龙行天下、拔河等各类田径赛及趣味项目13个。竞技与趣味相结合,展示了个人体育竞技水平,检验了团队协作能力,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选手们激烈角逐,队员们欢呼喝彩。    

  

  雄赳赳,气昂昂, 41支代表队踏着激昂的进行曲,伴着解说词,身着不同的队服,以各具特色的口号和表演,展现出他们的朝气蓬勃、斗志昂扬、锐不可当……每一支队伍都走出了风采,喊出了士气,亮出了决心。

  

  长短跑、接力赛、跳远、铅球、托球跑……选手们各显身手,奋力拼搏,引来阵阵助威、呐喊。

  

  龙行天下、障碍接力赛等项目中,队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为集体争荣誉。

  

  拔河作为本次运动会中赛程最长的项目,从早上8点就开始了预选淘汰赛,队员拼尽全力,摩拳擦掌,上演了一场场力量对决。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共评选出最佳宣传奖、最佳方队奖、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团体奖五个奖项。本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爱拼能赢的精气神,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激情诠释了“阳光、简单、包容、上进”企业文化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