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09-27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 的重要指示精神,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在9月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山东保险业更好地为保险消费者服务。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因地制宜地开展了有特色、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淄博中支各机构均在门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提升金融素养,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同时,各门店将保险知识宣传册、“反洗钱、反逃税、反恐怖融资”宣传册发放到临柜客户手中,并引导客户积极学习宣传册内容,对于客户提出的各类保险问题,柜面工作人员均一一作出解答。淄博中支金融知识宣传团成员于9月15日深入社区,为大家免费发放保险服务宣传册及便携式箱包、玻璃水、抽纸等,深得大家的喜爱。

  中支积极响应金融知识宣传月的服务主题,举办一系列的服务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普及保险知识,帮助社会公众特别是贫困人口、在校学生、老年人等重点群体,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意识和运用保险分散风险的能力。此次保险知识的宣传收效甚广,让广大客户了解到保险知识的重要性,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保险知识宣传,淄博中支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