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活动

2018-09-27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弘扬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平安产险威海中支组织于9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活动。

  近日,中支走进威海职业学院“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的现场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对学生进行防范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警示教育,普及金融知识,以期促使其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良网贷,树立科学理性消费观念。

  同时,针对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主题,中支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各机构均在门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公司客户接待大厅及办公职场内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栏告示等方式扩大宣传力度;对上门办理业务客户发放“什么是保险”宣传册、“防范非法集资理性投资”折页、“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引导客户积极学习宣传册内容,并就客户提出的保险疑问进行一一作答。

  通过本次开展金融知识专题宣传月活动,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了警惕意识,时刻提醒身边的客户、家人,要增强风险意识,审慎理性投资,防止自身利益受损,同时为净化金融市场发展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