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骇客星探索乐园】落户金狮广场 ,9月21日盛大开业

2018-09-2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1日讯 金秋9月,又是一年丰收季节时,骇客星探索乐园于9月21日上午10点在金狮广场2楼盛大开业。中华文化促进会、青岛市教科文卫、青岛市旅发委、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教育部青少年科学素养研究中心等领导、金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安斌、骇客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劲松等人员出席骇客星探索乐园开业盛典。

  骇客星探索乐园营业面积约2200平方米,坚持通过娱乐走近科技、接触科技、了解科技的理念。利用数码交互、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全息投影等前沿技术,同时融合新潮的创意和空间设计,为低龄儿童及各年龄段消费者提供沉浸式探索空间。

  骇客星探索乐园主要分为以下六大功能分区:大型高科技娱乐项目体验区、科技互动装置体验区、骇客星多功能广场、中央数码舞台、数码特效休息区、衍生品商店。

  大型高科技娱乐项目体验区

  本体验区集合了立体投影、VR大空间激光定位、特效+动感平台等技术,强烈真实的数字内容结合炫酷实物造景,为消费者带来深度沉浸体验。且每款项目皆可多人同时体验,为顾客带来和亲朋好友一起欢乐的良好互动效果。

  科技互动装置体验区骇客星

  通过参与、互动、娱乐的方式走近科技、接触科技、了解科技。每个装置都专门开发定制并进行主题包装,让体验者切实感受科技的神奇和魅力,让科技不再高深莫测、乏味枯燥。

 

  多功能广场

  骇客星多功能广场是集STEM创客课堂、梦幻全息演绎、舞台剧演、小型聚会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为不同群体提供科教、观赏、聚会以及和虚拟主持人互动等需求的同时,实现空间有效利用最大化。

  中央数码舞台

  中央数码舞台可进行数码秀观赏、舞台表演欣赏、抽奖、求婚、竞技、互动、发布会等活动,是聚集人气、引爆气氛的最佳场地。

 

  数码特效休息区

  数码特效休息区以魔幻森林主题为布景,结合声、光、电、各种特效以及顶部超大LED屏幕,营造出四季变化、动物与顾客逼真互动等多幅场景,让休息区也变得与众不同。

 

  特别放送

  在开业盛典当天,骇客星探索乐园相关工作人员透漏,乐园将与明空戏剧合作推出以海盗为主题的沉浸式演出,明空戏剧拥有《考克鸡的奇幻之旅》《蝴蝶小姐变形记》《西西历险记》等原创剧目,同时还有《空空行世界》等沉浸式戏剧的表演形式,明空戏剧的专业表演与骇客星探索乐园高科技相结合,让观众参与演出身临其境感受戏剧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