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笔“科技型中小企业信用贷”业务落地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科技金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2018-09-21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1日讯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见实效。日前,该行首笔“科技型中小企业信用贷”业务日前成功落地。该项产品旨在对具备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建立标准化的客户准入条件为其提供快速、灵活、无抵押的金融信贷服务。该项产品业务品种多样,除流动资金贷款外,还可办理贸易融资、非融资性保函等;期限最长可达3年;主要用于企业日常经营资金周转,特别是原材料采购;既可以企业贷款期限内累积实现的利润也可以企业资本项下现金流作为主要还款来源。 

  “科技型中小企业信用贷”是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今年8月份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中小科技型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日前,已有20余家企业向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提出了业务申请,成功获取该项贷款的企业也已有近10家。该项产品有效的满足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推动了企业的发展,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坚持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线,努力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是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银行机构,发展科技金融,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要求,也是银行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具有广阔的前景。浦发银行近年来在科技金融服务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提出了“科技金融+,全程相伴,浦写未来”的服务理念,推出了包含科技型企业“信用贷”、“快速贷”、“补贴贷”以及“含权贷”等一系列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更好的服务科技型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 

  作为总行的一级分行,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下辖青岛、烟台和威海三地,服务范围包含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大引擎中的两个。此次推出“科技型中小企业信用贷”,是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科技金融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扩大与辖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