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携手腾讯乘车码 共建智慧城市绿色生态

2018-09-20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 近期,浦发银行成为腾讯乘车码首家跨界伙伴企业,以一场“微信绿色出行周”大型公益活动为起点,揭开了双方在智慧城市绿色生态领域深入合作的序幕。本次活动通过“微信车票”这一数字化服务载体,向广大市民公交出行提供便利,更为倡导绿色低碳的公益活动注入了更多数字化属性与社交化元素。

  9月19日至9月22日期间,上海、西安、郑州、合肥、青岛、海口、呼和浩特七城的市民进入“浦发银行”微信公众号并绑定微信银行,输入“领车票”,即可每天免费领取一张微信车票;该车票可在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中直接在乘坐相关城市的公交时进行自动抵扣,该活动覆盖7城2000余条公交线路、3.7万辆公交车,总计发放车票300余万张。据悉,浦发银行为市民在出行时彰显个性,更特别定制了“梦想篇”、“心意篇”等精美车票画面,具有收藏价值。除七座城市之外,9月23日至9月24日期间,共68座城市的用户还可通过“浦发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的“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为好友送上心仪的微信车票,号召好友一同绿色出行。据悉,浦发银行后续还将与腾讯乘车码深入合作,为智慧城市绿色生态建设不断创新。

  浦发银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在“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下,浦发银行已吸引涵盖餐饮、娱乐、购物、出行、体育、旅游等大量泛生活业态的跨界伙伴,共同聚焦客户在金融交易背后的动机,融入客户生活生态,形成合作共赢生态圈的双生态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场景化、个性化的金融与生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