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锦旗背后的故事

2018-09-1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3日讯 为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是平安人服务的宗旨。服务好每位平安车主,是平安人不懈追求的目标!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篇锦旗背后的故事。

  今天的故事是从潍坊平安产险中支门店柜员夏乐祥的一通电话说起!

  柜员夏乐祥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后,主动协助客户联系法院、维修站和交警部门等相关单位,复印所需的理赔材料,并积极上报领导,妥善协商理赔方案。通过夏乐祥的热心协助,王先生终于准备齐了理赔材料。

  但是王先生表示平日工作繁忙,只有晚上7点以后才有空。夏乐祥告知客户不用担心,潍坊平安产险中支门店提供“保险夜市”服务!可以为客户延时服务到20:30,王先生听了非常高兴,当晚就来到门店了办理了理赔!

  次日一早,收到赔款支付到账的短信通知,王先生非常激动!没想到如此困扰自己的问题,迎刃而解。

  为了表达感谢之情,王先生特意制作了锦旗,再次来到了潍坊平安产险门店,向夏乐祥表示感谢。金光闪闪的锦旗上写着“服务周到,理赔周到”!这八个大字是对夏乐祥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平安理赔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