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平安好车主上线四周年庆祝活动

2018-09-13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3日讯 近日,为庆祝平安好车主APP四周年生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在产险总部的带领下,将于9月12日—9月21日上线主题为“一路同行,感恩有你”的庆祝活动。

  四年来,平安产险不断深化科技战略布局,努力打造“平安好车主”APP,为用户提供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车社群的一站式体验。自2014年9月16日上线第一个平安好车主APP版本以来,平安好车主蓄势待发,逐步发展壮大,2015年好车主注册用户超1000万,2016年业内首创免两号查违章,2017年好车主注册用户超4000万,汽车后服务活跃全国第一,并于2018年上线好车主会员体系,持续位居汽车工具领域、车后服务领域第一位。

  9月16日将迎来好车主四周岁生日,为感恩一路走来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陪伴,并体现平安集团“三十更懂你”的精神情怀,活动将本着“感恩陪伴,回馈社会”的原则,用户可通过好车主APP穿越时空隧道开启好车主旅程,完成打卡任务后领取周年庆好礼。活动期间,用户登录好车主APP,获取专属标签后完成打卡任务,便可瓜分千万积分,更有IPhone X使用权免费领。

  多年来,平安产险始终秉承厚德载物之理念,承担对客户的诚信之德和对社会的感恩之德,致力于带给客户最简单、安全、流畅的客户体验,始终用热情服务客户,用真情回馈社会。

  识别二维码,下载好车主,获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