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参与“7.8”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8-07-1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年一度的保险行业盛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拉开帷幕,今年是第六个宣传日,是全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幸福人寿青岛分公司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先后组织了“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7.8保险扶贫进社区”、“7.8保险扶贫健步走”等系列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幸福人寿青岛分公司录制“为7.8点赞,为祖国出彩”的手指舞视频,并在朋友圈、抖音等平台积极传播,弘扬保险新风。在分公司职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保险扶贫宣传片,利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向符合青岛市市北区困难居民医疗救助补充保险项目的困难居民开放职场,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并为他们答疑解惑。“7.8保险扶贫进社区”活动,分公司走进“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和“延安路街道延安二路社区”,张贴宣传海报,并向社区居民讲解保险在预防、减少家庭财产损失和重疾意外保障方面的重要作用等方面的知识。在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下,幸福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扶贫健步走活动,鼓励分公司员工在活动期间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捐献步数,并积极组织参加了行业协会在7月8日当天组织的保险扶贫健步走现场活动。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至善至诚为幸福保驾护航”,幸福人寿将会持续为每一个有需要的人提供保障,为保险保障保驾护航。至善至诚,传递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