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0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8日,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协办,一场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扶贫健步行活动在青岛电视塔开跑。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组织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健步行活动,助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的7·8,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以及所辖各机构按照统一要求,精心组织策划了包括“向上垂直跑”“向前公路跑”“向新田野跑”等一系列扶贫健步走活动,捐赠步数约充分展示了“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企业风貌。

  在活动现场,迎风飞扬的司旗,统一标识的着装,显示了保险行业蓬勃向上的朝气。在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的鼓舞下,600余名保险行业从业者集体出发,开启了本次“7·8保险扶贫健步走”。本次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特意为大家规划了路线,从青岛电视塔出发,途径青岛植物园、中山公园,最后返回出发点,全程正好约7800步。沿途景色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本次健步行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参与人员统一着装,有的手持印有“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小旗,有的参与者挥舞着宣传展板,还有的肩扛大旗不住的挥舞,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的目光。最终所有参与人员都走完全程赶到终点,并在青岛电视塔下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