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1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0日讯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平安产险淄博中支门店开展了多彩的活动,阐释宣传日主题。

  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淄博中支门店汇总最新的保险理赔及增值服务举措、整理部分一线保险作业人员的工作服务状态及优秀事例,向当天门店客户倾情讲述,让更多的客户懂得一份保障的意义,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寄予美好的祝愿

  门店设立了客户随笔的展板,邀请客户了解保险知识、体验平安好车主等诸多服务项目,客户可随意在7.8主题背景展板留下寄语,可以是祝福、可以是建议、亦可以是心愿,只为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从业人员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后续,公司将继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