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开展“为爱而行,平安相伴”公益支教活动

2018-07-1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0日讯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能够接触到更全面的教育,平安产险潍坊中支联合潍坊908音乐广播电台走进青州王坟镇金融小学开展了公益支教及捐助活动。

  7月5日清早6点,支教小组出发前往学校,开始了为期一天的爱心支教活动:别开生面的美术课,帮助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对于提高小朋友们的审美、完善人格素质方面都起着独特的作用;心理辅导课程,引导孩子们由被动到主动学习,同时交给他们认知自我的能力,认识世界的能力;无敌风火轮训练,通过拓展运动,锻炼孩子们的性格毅力,通过团队之间的协作,充分发挥每个孩子的特点优势,增加孩子内心对其他同伴的认识与合作,增强自信心和责任感,增强孩子们的团队意识;书法课堂的学习,旨在培养孩子们的耐力和自信心,提高专注力,对他们书法素养、艺术修养以及性格的形成都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交通安全知识课堂,邀请了青州交警支队的警官,为孩子带来一堂全面的交通知识教育讲座。

  生动的课程学习结束后,潍坊中支还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水彩笔、文具以及体育器材等物品。

  爱心公益活动,潍坊中支不会停歇。中支将会一直将爱传承下去,践行社会责任,为每一个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