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

2018-07-10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0日讯 为让广大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平安产险威海中支于2018年7月7日在市区门店开展了开放日活动。

  首先由工作人员带领客户们参观了平安门店办公大厅,介绍了各个工位的职能;参观结束工作人员观看了平安宣传视频,并细致地讲解了平安30年蜕变的成长史,三十年里,平安从弱到强,经历了无数蜕变,但不变的是一直以来平安对每一位客户的专业、诚信、追求卓越的理念。正是每一位客户的信任成就了30年后强大的平安。

  保障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每一份合同都凝聚着保险人的汗水和客户的信任,感恩客户,感念保险人的付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