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财险青岛分公司:7.8“垂直折返”健步行活动

2018-07-06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正值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安邦财险青岛分公司已全面启动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并于7月4日上午组织员工开展了“垂直折返”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场地选在青岛分公司职场所在地——阳光泰鼎大厦,参与人员统一在22楼集合,由此出发到10楼后原路折返回22楼,公司为前三名完成路线的伙伴准备了惊喜奖品。所有伙伴士气高昂并安全顺利的完成了此次“垂直折返”健步行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加油助势。

  

  安邦财险青岛分公司除了做好“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推广、“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等活动外,还将继续发挥自媒体宣传优势,集中推广7.8年度主题、保险业主题文化元素、保险扶贫行动,实现保险业功能作用和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