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服节宣传在行动

2018-07-09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了全行业的扶贫健步行活动,旨在宣传保险,宣传行业形象。值此宣传良机,青岛分公司及平度中支均积极参与了该次健步行活动,并将我司第十二届“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客服节与该活动进行有机结合。

  

  活动当天,青岛分公司营运部全体人员一早来到健步行活动的途中必经线路中山公园摆摊设点,布置好公司宣传与客服节宣传的展架与横幅,准备好扫码的宣传纸,并放置好矿泉水和小礼品,对现场扫码参与线上知识达人的游人送水,赠送小礼品。

  

  适逢周末,中山公园观光游览的人员较多,公司营运人员积极向游人宣传讲解公司的线上活动,邀请他们参与我们的线上知识达人答题活动,来往行人颇感兴趣,积极扫码答题。同时参加健步行的同业公司人员,看到我们的宣传,也对我们的创意和服务很是称赞,也饶有趣味的扫码进行线上答题。 二个多小时的时间,参与扫码答题的人数不断增加,准备的100瓶矿泉水和小礼品全部送完。

  通过与社会公众的良好互动,宣传了我们的客服节活动,普及了保险及安全知识,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参与人员都对我们的客服活动称赞有加。青岛分公司营运条线将继续做好客服节活动的宣传与执行,确保本届客服节活动落到实处,起到作用,提高声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