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举行“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07-09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一部分,青岛分公司与7月6日举行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公众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公众开放参观市区一中支早会及青岛分公司客服大厅。

  多年来,社会公众对于寿险从业人员的工作状态存在一定的刻板印象,特别是保险公司销售团队的早会氛围,经常被妖魔化,在老百姓中存在诸多误解,青岛分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向社会公众开放市区一中支营销渠道早会现场,按照早会的固有流程,主持人进行了手语操,行业新闻,保险知识,基本法等内容的讲解,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我们寿险营销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进取的学习力和温暖快乐的工作氛围。

  简短的早会参观之后,客人被引领至一楼客服大厅进行参观,营运部客服人员为客人介绍了各个服务窗口的不同作用,办理保全业务的基本流程以及公司线上投保、线上服务、快速理赔等特色服务和创新服务,客人纷纷表示,通过亲身参与,感受到公司一切从客户出发的服务理念,对公司服务的便捷和创新表示肯定,甚至有人当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于保险公司及寿险销售人员的印象有所改变。

  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得到了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由办公室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青岛分公司成功组织了多项宣传活动,内外勤均参与其中,与客户和社会公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对公司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