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保险明星背后的故事

2018-07-09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周磊同志,2005年4月至今于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城阳支公司工作,从加入大地保险公司以来,一直不断地努力和打拼,累计为客户送出87亿元的保障。

  在工作过程中,她不止一次为身边的伙伴解答过类似的困惑,而她更是把每个客户当成“追求对象”,几乎天天都给客户宣传她的保险理念。

  把客户当作追求对象,这样一个业务的促成,是非常自然的。就像一个恋爱的过程,首先要了解她,掌握她的喜好,天黑的时候送她回家,大风大雨的时候,为她遮风挡雨,也就是说,总有打动她的时候,这就足够了。销售也是一样的,首先了解客户,掌握客户的喜好,在与客户接触的过程中,以客户为中心,嘘寒问暖、真诚相待,真心总能打动客户。从这个角度讲,销售一点都不难。

  她认为,好的产品、渠道需要业务员去积极推广,时代在变化,思想也应随之转变,不仅要了解客户,也要了解自己的产品。只有了解了自己要销售的产品,才能更好的向别人介绍这款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