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见温暖 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2018-07-09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2018年3月28日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客户王先生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及表扬信送到中国大地保险公司胶南支公司表示感谢,上书“热情周到,服务至上”,客户对大地保险公司及大地保险公司的理赔员卢鹏丞同志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理赔员的服务感到至真至诚。

  事故发生在2018年3月19日晚18时30分左右,当时天气十分恶劣,大雨滂沱、风雨交加。车主王先生在胶南市发生保险事故,客户拨打95590报案落实大地保单未生效,客户又不清楚自己车辆在何保险公司投保,三者车又是高档豪车,情急之下客户联系了大地邮局渠道业务经理,邮政渠道经理马上与大地胶南理赔人员沟通,查勘员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放弃晚饭时间耐心细致地协助客户处理该案,详细告知交通事故处理流程并协助客户报案实际保险公司。在此次事故处理过程中卢鹏丞同志面对无助的客户,本着对送修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从客户角度出发,协助客户圆满的处理该起事故,得到了客户王先生及邮局合作渠道的高度表扬及认可。

  大地保险公司胶南支公司卢鹏丞接收了锦旗和表扬信,并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内部也对卢鹏丞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扩大服务范围,创建服务品牌,大地保险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