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无情,大地有情——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2018-07-0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2018年7.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推出“全城寻找有情人”的活动。

  18年7月5日,青岛华顺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安全员来电表示感谢,与我们共同分享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 2018年2月2日,由薛卫忠驾驶青岛华顺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鲁BT1681牌大客车,载14名乘客行驶至山东省荣乌高速潍坊市寿光段,因下雪地面结冰湿滑,车辆发生碰撞事故。事故造成本车两名乘客死亡,驾驶员以及1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部分乘客财物受损。

  收到报案后,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成立专案组,考虑到临近春节,为缓解被保险人赔偿压力,发挥保险应有的保障作用,体现保险人的担当,中国大地保险于2018年2月5日和2月13日分两次预付赔款共计49万元。

  一张保单代表了一份郑重的承诺,也体现一份来自大地的关爱与责任,大地保险用行动诠释了保险人的担当。“灾难无情,大地有爱”,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传递这份温暖与爱心,用社会给予的关爱继续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