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青岛分公司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带应届毕业生参观公司职场

2018-07-09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合众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保监及行协号召,积极组织相应的活动。在7.5日当天,分公司再次开展了78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应届毕业生。分公司内勤带着应届生参观公司职场,向应届生介绍公司的业务流程,并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重要性,让应届生感受公司文化,并且更加了解保险,公司希望能有更多新鲜血液加盟合众。

  本次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让中国的新生力量了解了更多保险知识,有利于保险知识的普及,同时树立了保险行业在公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接下来,合众人寿青岛分公司会继续开展7.8系列活动,深入宣传保险扶贫精神,助力保险扶贫的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