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保险青岛分公司开展7.8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为了响应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更好的传递保险正能量,为扶贫事业贡献微薄力量。7月6日下午紫金保险青岛分公司在崂山区石老人风景区举办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骄阳似火,正如我们紫金人火一般的参与热情。我们从石老人浴场出发,沿海岸线向西前行,途中高举宣传标语及海报向来往行人展示了保险文化及保险人朝气蓬勃、奋勇向前的昂扬斗志。在走满7800步后拍照留念,并登陆“7.8保险扶贫健步走程序”将我们的里程共同捐赠给了青岛,为扶贫项目添砖加瓦。

  此次扶贫健步走活动,不仅以绿色环保的方式宣传了保险文化,展现了保险从业者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员工通过运动参与扶贫的积极性,我们将汇聚力量在助力保险扶贫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